close

捷運上 總是看到 好多小孩子

怎麼每次座捷運 看著她們 我就謊神了

哈哈哈 !! 她們媽媽可能還以為我想綁架她們勒

 

是因為她們的天真

是因為她們的純真

是因為她們的活潑

 

哀  現在好不想長大

哀 小時後的夢想就是 快快長大

哀 長大後 了解好多事情 就好想回到小時後

 

無憂無慮 想幹麻就幹麻

It's over now

 

經濟不景氣 失業 失業 失業

是不是 我們這代的小孩 就該承受這些壓力

我不要當草莓族  是不是 壓力會讓人成長

我說:[ 撐過去 就過了 ]

未來為怎樣 我不知道

現在 我想 我得開始思考 我想要的未來了

渾渾噩噩 It's over

還有三個報告要再12/31號前交出來

我說:[ 怎麼辦 ? ? ? ? ? ?  ]

快點 趕 趕趕 

 

 

大家 加油 !!

 

 

 

已經 長大

是該學習 如何獨立

是該學習 如何自處

是該學習 好多事情

畢竟 這個社會的現實 比想像中的可怕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