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 一月份我期待!! 

今天是個女人的大日子

20歲

Happy bIRTHDAY

 

 

禮拜六的聚會 好開心

好久不見囉 !! 女人們
SORRY我遲到了 因為爬不起來 哈

甜橘 好好吃 !! 吃好飽 肚子要爆開了啦 !!
大家都變正變帥啦!!

還有 有個人誘拐未成年少女啦!!
吃那麼嫩 真的是吼 ~~
一來 大家就猛問問題啦 !! 好可憐 哈哈
都那麼熟了 是不是 !! 加油 ~ 不要欺負小朋友黑

送禮物好好玩 !!

吳ㄐ 送的卡片 超可愛 !!  

吳ㄐ送的卡片 好多以前的照片 是回憶

你喜歡就好 害我很開心!! 

我熬夜趕的卡片 你笑的好開心 我都開心了

很可愛的卡片!! 

雅星座的卡片也好可愛!!

乾杯了呀!! 

ㄐㄐ超 送的葡萄酒 感覺好好喝

小闕送的蛋糕! 看你開心的許願 

小闕送的生日蛋糕!! OH YA

生日快樂呀!!

第一個願望跟第二個願望 很官方耶 不是我再說

好啦 !! 20歲 一定會 逃花朵朵開呃呀

你可是氣質女耶 !! OH 你生日 我當然要講點好聽的 cc

 

看你收禮物 笑的闔不容嘴 !! 我都笑了
那瓶酒 要慢慢品嚐呀!! 我也好想喝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這個朋友
雖然講話狠毒 但是都是重點
雖然講話很值 但是我就是喜歡你這點
每次阻擋我做傻事 我都要感動到哭了
每次互相聊心事 我都就甘心了
我說:[ 馬妞 這個綽號是我取的
          馬妞 這個女孩真的很好
                            而且 沒有男朋友 所以大家快點上 哈 ]

我的內心話 講完了一半了
另一半 我要放心理了
哈哈 !! 你知道的

 

 

 我說:[ 下次聚會 是希望大家都能到的意思 ]

哈" 訂在1/22日 !!
一起夜店HIGH囉 YES YES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