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人 都是自私的呀!!

 

 

 

 

我 想說的 其實是

人 難免 會太過於超過的.......

oh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想染頭髮
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
酒紅色 還是補染就好

想辦手機
但是這樣子錢又少一半了

想給一個人驚喜
但是我還沒想到該怎麼做

想買可愛的vans
但是喜歡的那雙好像沒貨了

想買化妝品
RMK的VIP卡 每個月可以換試用品
這樣子我會更想買 怎麼辦?

想買衣服
怎麼感覺每次穿的都那些 OH

想買套裝
到哪都可以穿的那種

人 的慾望好多好多

消費卷 好少好少

紅包 也會變少變少

OH   

 

 

 

我該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