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差

我要罵一千萬個
X ........


經過這次教訓
我要更獨立 我要更堅強
我要更聰明 我要靠自己
大學生了耶 搞屁呀


我覺得 是怎樣 天注定喔
天注定 你打來 我在7-11
天注定 我腦子有洞  媽的
我覺得我真的該看醫生

罵自己一千萬遍 智障 也不嫌多



考完試 找個工作 吻定穩定 我要穩定
一切 就算看不開也得看的開
已經不見了 不見了

我要說 謝謝兩位好朋友

我要說 謝謝姐 你傳的簡訊 讓我哭了
我要說 我要把她雙倍拿回來
靠自己 靠自己

我已經 體驗到十九歲的 衰 命運
他威利好強
 強到 我快被擊垮


明天的考試一定要過呀
加油 各位





生氣歸生氣 我還是要感謝昨天的帥氣男孩們
謝謝你們 沒有爽約我
真的來幫我搬家了
真的 辛苦你們了 用走的更辛苦吧 !!
我真的 超感動 都要哭了
呵呵 "

行管 資網 真的一家親了呀 呵 呵

thank you

沒有你們我真的無法搬成功了呀
謝囉謝囉 !!

 

 

喔 對了 還有很驚訝的一件事
哈哈 我發現 我的第六感真的準到爆炸
好噁心 呵呵

嘿 要好好珍惜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