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的歌 那麼動聽
是誰的聲音 那麼動人


雷哈娜 好正點 !!

 

 

我說 不知怎麼搞的 跟你說話
就是 需要 很嗆這樣

我說 因為我內心知道 媽的 你對我的外表很有意見
所以 我無法很和氣的跟你說話
就算是 我先開啟的 那又怎樣
開砲 也才 蹦蹦蹦 三聲

爽 我說 我媽把我生這樣 我很慶幸
因為我覺得我很正 怎樣
因為我覺得至少我沒有少一樣器官

爽 別人的小孩 也是小孩啦
套句APP說的話:[ 我媽說我很可愛 ]

還有 在別人眼裡
起碼 有些人 還會說 正 這個字


 

情緒太緊繃 頭腦快爆炸

買了一組東西
禮拜六 在去週年慶一下了呀
說不定心情會開心點


明天要搬家囉
或許 只是想離開一個地方
或許 只是想一個人生活
或許 應該是 沒有或許

簡單的原因
一個人 比較適合我

換個風水 你們說如何?

 

哈 thank you
很爽快的答應要幫我搬家的大夥們
開心了呀




下禮拜 期中考
請努力 我要把獎學金拼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