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爸
對不起 讓你擔心

你卻一句也沒罵我
只ˋ是一值安慰我
我真的好感動

當你一在的一在的講
我好想哭 好想哭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好久沒有 手牽手的感動
好久沒有 輕輕的擁抱 
好久沒有 鬥嘴的不開心
好久沒有 看電影的感覺
好久沒有 肩靠肩的溫柔

月老啊 月老啊

何必這樣捉弄我?

空洞 空洞 空洞

 

 

好險一值忘記去粽大
好險 不然送去的巧克力 會變成 尷尬成分


羨慕一些人 一些人 一些人


今天在捷運上 看到 ....................

...............................

 

 

 

..........................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