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回基隆一天

而我就這樣感冒惹

而且好嚴重 :: 狂流鼻水 頭又好暈

煩耶:: 是不是 身體太虛弱惹:??


= = = = = = = = = = = = = = = = = =



妳說話好酸

而我 內心有點受傷

而你 卻又不經意的一直說出口

我 做錯惹? 還是 :?

還是我的大學生活要跟你一樣 沒有娛樂?

我選擇了我想念的學校
而你無法選擇你想念的學校
所以 就酸我:?

算惹吧 我也知道 我也了解
說真的 我都懂 ::

不過 可以讓我享受 大學生活嘛:?
不過我回來你就一臉很臭 很不開心的樣子

哀 :: ..... 頭又痛惹

                                                   恩 

= = = = = = = = =  = ==  ==  = = = = = = = =

突如其來的 我整理了我的櫃子一下
Nina的蘋果香水
我知道擺再那裡很久

因為我捨不得用

似乎 已經很久很久了吧
呵呵:: 突然我又想起

然後 又覺得不好意思

恩 ... 我想我們還是說句祝福的話就好
因為 太貴重的禮物 我真的很難收

恩 ....  似乎 已經很久沒連絡了
你的生ㄖ也要到了吧
打通電話 或許是最好的方法

你過的好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切斷

或許

就不尷尬惹

或許 我該試著了解

為何老是被 ...   恩 

總是怪罪在 詛咒= = 一切 都是自己的緣故吧

                                哀

心情 so down ::

最近怎麼有那麼多 那麼多 心煩的事情


哀 煩死惹 悶死惹 ::

= = = = = = = = = = = = = == = = = 


下禮拜六 亞東校慶噢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呀:?

一起去玩玩北 

yeah ::



end:: 現在感冒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