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今天早上9點40分起床 其實我賴床了
跟小嫩約10點吃晚餐的說
真是的 :: 嘻嘻 因為昨天很晚睡嘛 
好累:: 一大早的 就很多人在唱歌
煩耶 :: 吵人啦 呵呵 

原諒你們:: 快要比賽惹

我們一定是第一名的啦

(  自信 始終還自於 小魚 )
[白痴的一段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完早餐 就回基隆囉::

整個就是滿早的::

1點多就到家哩::
本來想說有星光幫的 [ 可是一直等都沒有]
吼 好想看喔 昨天沒看到啦 煩耶::
重播到底是幾點啦 :>"<:


整裝出發 覺德今天我整個很有Feel
笑:: (自以為死惹)

嘻嘻5點多出們 陪雯婷去剪毛喔::
整個很久不見
我們還是有著很好的默契 (害羞)
有很多話說 很多搞笑的話
哈哈哈哈哈 笑屬我惹

笑:: 很對不起小米 因為我剪毛跟燙毛 都沒去找她
yeah :: 而且她居然發現惹

重點是 :: 助理 說 :[ 我很像 混血兒 ]
(整個人都飛起來了呀) 呵呵

剪完毛 我們還去net 狂拍
哈哈 重點是呀net今天超多人
我們再那裡拍照 整個就很不ok
可是 可是 我們兩個就是想要紀念一下咩
所以 所以 就這樣拍惹很多張 
ya:: 這個月的聚會 大家要一起去喔


之後
 我就去找玉米惹
玉米說:[ 我今天很有氣質]
(又讓我飛惹一次) 哈哈

開心啦:: 

跟玉米去gozo看到一件外套 好好看
可是 好貴 可以killing me 嘛!:?
深深吸引我 不過我不會買的
因為我要 忍耐忍耐 不可以不可以

跟玉米約定好要買斑馬小包包 超可愛搭
跟玉米約定好 我們寒假要去台中 暑假要去做麗星郵輪
所以我們現在要瘋狂存錢
yeah :: 我們有個瘋狂的ㄖ子

yaya:: 玉米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做好多東西
謝謝你我每個禮拜去煩妳 妳還是一樣那麼好

真是太感動惹:: (我怎麼打出那麼噁心的東西)= =

嘻嘻 ::


end::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