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847981.jpg

無法找到的平衡點

總是無理的 比較的

很多事情 都在計較

如何找到一個平衡點

是膽小的我 當縮頭烏龜

總是被說服的 就說 喔 好吧

心裡其實不太好受

=========我是分隔線==========

高中同學會end

老師還是沒變 而且還換了新車呢
很多人沒什麼變 但對不起
我似乎有些遺忘 叫不太出來名字

以前高中不知道怎麼撐過去的
其實現在想想
我EQ頗高的嘛 !! 哈

遊戲題目也太困難了吧
我都笑了
呵呵

大家都以為我瘋了 帶著毛帽 怎麼不會熱
哈哈 我也覺得我瘋了 CC

沒跟很多人講
那我現在來分享一下好了

 

傷口大概六公分 頭髮被剃掉了

不過我姐說 它長出來了一點點 我好開心
Thank you sister 總是幫我換藥
五天沒洗頭了 好油好油

我也不知道逢了幾針
打麻醉 還聽到醫生在割的聲音很清脆
在逢的時候大力拉扯的聲音
很可怕的感覺 哈哈

這幾天幾乎都好晚才睡
總是疼痛到無法入睡
然後 痘痘長好多 因為都跟油頭髮睡在一起了 哈

希望化驗結果一切正常
似乎 是體質的關係 造成的
噢 ... 很討厭 !!

一切平常心看待
雖然很痛苦無法洗頭
割掉 對身體比較好
ya 健康的身體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