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不要退色

有些事情 就算很後悔
但也是個記憶

有些事情 我忘記解決
現在講起很尷尬

哀 不知所措
呵 該轉的還是要轉

 

=======我是分隔線=======

禮拜天要跟駿兄去台南玩囉
當然少不了 表妹跟玉米
有點怪的組合 很新鮮

去台南就是古蹟跟夜市
所以要大吃特吃 ya
又要去變胖了啦哈

有機會就是要衝去板橋see駿兄
很瘋狂的我耶 嘻嘻
珍惜現在的日子 所有可以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台南完 就是25天無法見面的日子了
嘻嘻 似乎該習慣一下唷
去年也是如此 今年當然囉!!

你 最好在台中給我乖乖的
當然 我最乖了拜託 cc
現在在基隆連出門都懶了
不知道是怎麼了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最近頭腦有點脹
去染頭髮 設計師說我長了幾根白頭髮

常常在想 以後究竟可以做什麼
我 可以償還爸媽所投資我的嗎?

壓力 變的越來越大的感覺
感覺錢總是拿再手 下一秒鐘又消失
想著想著 發現爸爸的頭髮也多了好多白頭髮
他前天問我:[ 你摸 我的頭髮好粗 怎麼半 ]
我才意識到 原來爸爸已經老了
寒假珍惜著跟爸媽相處的時間

我 真的可以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