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基隆!! 

突然覺得

我 怎麼可以那麼笨

i don't know

煩死了!!

 

 

就是那麼輕易的被騙

是不是 很多人很多事 都不能輕易相信

原來可能是我覺得

人 都是善良的不會說謊的

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哀

 

 

 

 

公用洗衣機壞掉了

我的衣服現在都是 洗衣粉 fuck

 

今天買衣服 被騙了

他說 男生兩百元 女生一百五
似乎沒有人這樣分的 sad

 

今天才發覺

我太後知後覺

哀 好煩 !!!! ....

 

就讓我變聰明一點吧!!!!!

 

 

 

恩 內心是期待

聽到 你 稱讚我

恩 內心是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