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2021476.jpg

有些事情 有些人

他們存著什麼心態??

你 不會知道

 

每個人背後都藏著一個面具

有些事情只要你說出口了

那麼 你就永遠被人看不起了

fuck

 

 

 

 

 

 

 

 

分分秒秒 我把最後幾塊的拼圖拼好了

雖然幾乎都是高小駿完成的

拼拼圖 好好玩 ....... ya

 

想著LCCI怎麼辦?

時間好少 來不及

我要想辦法跟英文談戀愛

 

有些時候想著一些問題

其實那些問題沒有答案

都是個人的觀感跟感覺

 

今天測了一個測驗

我的排序是:

綿羊-愛情
母牛-事業
馬-家庭
老虎-自信
豬-$$

似乎不是很好似的!!
結果小掰測的跟我一樣 哈哈 !!

 

我 在學習

學習如何表達
學習朋友間的相處

我說:[ 其實 有些時候不知道怎麼插入

           跟 不知道說什麼 很不知所措]

這樣以後怎麼做生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