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笑\ 

恩 恩 恩 恩 恩

柯有倫的 不用擔心

好好聽 我好像聽了幾百遍耶!!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沒有任何的委屈 溫暖著你直到你醒

聲音好好聽 ~ 好好聽

 

 

薇如 最近發瘋似的一直說
暮光之城 好好看 瘋了耶

佩如 今天好好笑 我笑到肚子好痛
哈哈 就說你很適合當諧星說
太好笑 !!

小胖今天稱讚我 我都飛上天了
然後薇如跟佩如也一起稱讚我 我就 " 一飛沖天"了
哈哈哈哈
其實我皮膚沒變好 笑!!"一切都是妝在搞鬼"

美卉 今天也說我很可愛 哈哈!!
我又飛上天了說~好害羞 !!
我下次也要跟你出遊 哈哈

 

今天其實很想當陽光少女的!!
but 我排球很爛 貓王撿球檢的好辛苦
所以 我變成撿球員了 哈哈

等一下要去 碧潭
好開心!!
可是有個人說要穿拖鞋去 好想揍他
我要穿超可愛這樣!!

 

我把床單拿去洗了
可是 我洗了兩個小時 哈哈!!
洗衣粉 洗不乾淨 我傻眼 哈哈

今天小掰突然不見了
都找不到她 哈

好無聊 就把明星三缺一輸光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