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8177666.jpg  

2008年 提早跟你說bye bye

因為明天是跨年日呀!! 我一定不在 哈

 

2008年 好多回憶好多回憶
有開心 有悲傷
錯過很多人 也遇到對的人

很多的第一次 在今年
第一次的夜店
第一次好多人陪我過生日
第一次知道19歲的可怕
第一次的為一個人痛哭流涕 毫不保留
是 很多 很多 很多 的 第一次

是 開心 是 不開心 是 背傷 是 痛苦 是 自作自受

當然 還是 開心的事情比較多囉!!
哇哈哈

小魚 希望 everyday is happyday
小魚 希望 大家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小魚 希望 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幸福
小魚 希望 姐妹們都可以找到對的人
小魚 希望 姐妹們感情要越來越好
小魚 願望太多 說不完

 

小魚想說:[在2008年的尾聲
               遇到了一個人
                我 相信 他是對的人
                           也相信 他會帶給我很多幸福
                                because好愛你
         ]

                 

謝謝 2008年

bye bye 2008 好開心

迎接2009年的到來
是幸福的度過

寒假 快點come
姐妹們 兄弟們 快點計畫啦!!
哈哈 high翻天的 寒假 !!

 

oh 插播一下
昨天看了【畫皮
真的好好看
我都哭的西哩花啦了! 太感人
我說 :[ 太浪漫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