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吃王品,也是第一個開始的三年!

我相信我們會像甜點一樣,越吃越甜蜜唷!

氣氛超好,我好喜歡!

重點當然也是因為 你的關係囉!!

"三年萬歲 "

 時間滴答滴答的一分一秒超快過了
從認識到現在真的經歷過好多
還記得認識的時候好笑過程嗎??
還記得我們的開始也是在這個部落格嗎??

現在想跟你說好多好多的感謝
謝謝你陪伴我的大學時光真是多采多姿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謝謝你總是無時無客陪伴在我身邊
謝謝你當我難過當我無助時你總在身邊激勵我
謝謝你讓我養了我好想養的魚 雖然你總是希望它們死(口是心非)
謝謝你讓我成長了好多 因為我真的不想長大
謝謝你讓我知道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謝謝你讓一個小孩慢慢變成了一個女人
謝謝你開始慢慢習慣傳簡訊的問候
要感謝的感謝不完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相信你是我一生的貴人

雖然你總是沒說 但我知道
你是愛我的
雖然你總是沒說 但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是大美女
雖然你總是沒說 但我知道
沒有我在你會難過

哈哈哈

我發現 你越來越可愛
最喜歡你的幽默了
最喜歡你總是什麼都會跟我說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在大學 感情 事業 生活
都有你在身邊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囉
也因為有你在身邊 我學習到好多東西
謝謝你

不管以後遇到什麼困難什麼危機
都要手牽手一起解決唷!!

那當然 最後還是一定要跟你說一聲
真的很想跟你說一聲

真的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