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內心常常有好多話想跟爸鼻說

但是總是說不出口

謝謝你3Q  
再我成長的路上一路陪伴著我
總是我想要什麼就給我什麼
總是很貼心的情人節傳簡訊給我
總是為了家庭辛苦了這麼久
總是想給我好的生活
總是給我吃最好的自己卻沒關係
每次有好多感謝都不知道為什麼講不出口

其實一直以來都想跟你說聲:
 我愛你i love you  
就這麼簡單
愛心  父親節快樂♥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明年一定買一台ㄅㄨㄅㄨ給你
載著媽咪兜風去


  

 

  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改變

一定可以追回以前的所有感覺

我不會放棄任何一點希望

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

謝謝你陪伴著的兩年九個月日子
感覺好像已經再一起十年的感覺
因為有你,我也漸漸的改變了很多
因為有你,我覺得我應該要學會獨立
因為有你,讓我每天都好開心好開心
或許在你心中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我所有的改變都是為了我自己以及你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對方百分的情人。

情人節快樂

aby 我也愛你了害羞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