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幫婷女人慶祝生ㄖ喔!

呵呵 我今天依舊

大家也都猜到了吧 恩 

我又遲到了 呵呵 我是有名的遲到大王

遲到大王今天 很HIGH 

好久沒有高歌的 我的歌喉 哀 還是濫

給我一點TEMPO呀!

我們唱了4個小時 這是我的主意

因為歌還沒唱完 還想繼續唱著

大夥今天都很開心呢" 可惜的是 沒有戴相機

不能紀錄今天超HIGH鏡頭 太可惜囉


今天天氣依舊晴朗

我好想買一台相機 可惜我就是沒錢

今天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錢

我想我又敗家了  看了一下錢包 剩下45圓

反正明天是個多餘的ㄖ子也不用過

買了很多東西 我開心


回家時的我 看到很多行人

行人很多 今天街上的型人也不少呢


囧今天很開心 我開心 你開心 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