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開始想念長髮了
哈哈 雖然他 髮質很差
但我想念它
拜託 頭髮快點長長囉

感覺以前的我比較正
哈哈

其實 有些事情 是我最care的
碰觸到了 就不開心了
而且捏草惹花的人 真該死
還有........我也懶得講了
就是看到妳 就想瞪一眼 (開心啦)

我明天放假 好開心

無眠 好好聽
然後 有些台語我都不會念
哈哈1547325090.jpg

好多朋友 好久不見
所以突然的好想見見他們
回憶起以前 大家沒有甚麼目標 總是閒晃
原來現在的大家都已經長大了
已經往目標出發了 很棒

小妞們 也好久不見
10.17號 上閤屋見
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