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4251192.jpg 

好久沒打網誌

連續上了10天班 , 禮拜五終於可以放假了
禮拜二打完牌球總是全身痠痛
暑假太少運動的關係北

開學看到13支好開心
昨天幫阿屎慶生 蛋糕好有你的風格
((吸奶))這樣

我最近又再發瘋了
恩 是因為太在乎而引起的吧
明明知道沒什麼 , 又很愛懷疑一定又有甚麼
我是個很不會表達事情的人 , 或許是因為我表達的不好
而你誤會了我想說的事情 , 其實你跟誰聊天都沒差了
反正我都在上班 哈哈, 我也看不到
而且都在上班也不能陪你 , 很想一起出去玩 , .......
昨天我很無奈 , 有些時候的一些小細節
如果你可以看到 , 那就真的可以化解成為糖了
可惜 , 當我每次的期望 變成有點失望
當然 , 我的內心都會想說 算了 , 反正打死你也不會說的
我想要的只是幾句甜言蜜語 , 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我太害怕失去一個人
卻讓那個人不知如何是好

I LOVE you , sorry

所以 又是一次的無理取鬧 , 我開玩笑著說 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