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6577138.jpg

好久沒打網誌

一直過著悠哉的日子
雖然有一段時間窮到不知所措
還是要撐住 哈

時間每次都過得好快
兩個半月就這樣過去了
終於要開學了!!又可以見到吵死人的十三支
然後 又有事情可以做了!!
然後 又有新的學弟妹了
我要假裝是學弟妹 跟她們出去玩 哈哈(我很年輕的)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
一直很care一些事情
然後又突然很任性這樣 煩死了!! 我也不想這樣 !!
只是一種好像 我輸給了她的感覺
哈哈 ~ 因為你留著的都是他的個人照
然後 我越看就越發瘋
很想刪掉 又不能刪 很想亂畫 又不能畫
所以 我最近又開始發瘋了

最近瘋狂愛上[ 大富翁4 ]
然後上班也在玩 沒有上班的一個人也在玩
我最喜歡[ 孫小美 ] 了 因為他的運氣最好了
然後 妞妞跟林侃 一直在廝殺 都不理我 我就贏了!!
我以後一定是個 大富翁啦 !!

我也好想買筆電喔!!
存錢囉~~ 哈哈 這樣子我就可以帶著他亂跑了!!
很開心的感覺

最近又要發揮一下 美勞能力了
想不出什麼梗其實!!
哈哈 煩耶~~~

我好想養東西
可是家裡不能養寵物!!
老鼠 太小了
狗 會叫
貓 我會怕
兔子 好像很臭
魚 他不會跟我玩
oh ~ 煩耶!!

我都變成中藥店的常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