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事要做

轉眼間 上禮拜五去應徵了
"三角舖仙草"
很開心的 上了
禮拜一就開始實習囉呀!!

娜裡的人都好熱情
然後 我就很快的學會了
有點人手不足

禮拜四 我都緊張到快暈倒了
兩個人 客人好多 !!
ˋ噢 這是必經的過程
I can do it

謝謝ManQ幫我買晚餐
又剛好來了幫我搬菸草
又好體貼的幫我按摩腳
哈哈

開始打工囉!!
大家要幫我看好ManQ
哈哈

唉 暑假有點麻煩了
現在不知所措了
似乎還是該找個雅房來放東西囉!!
糟糕!

今天 放假
陪ManQ去剪頭髮
設計師 好帥 哈 !!
去吃 時尚玩家介紹的臭豆腐 還不錯吃
好笑的是 經過一間很便宜的店 看到的是" 衛生紙"
就拿著兩包衛生紙 去逛39元商店
ManQ又買了一些小東西 就這樣 從中山回板橋
舒潔抽取式衛生紙 16包只要95+85
OH 好便宜 哈

明天要上早班 OH
我要賺錢嚕 !!
不然13支的支出太緊繃了!!

每天站 其實頗酸的
很怕他變粗啦
拜託 我要一雙美腿
不過似乎需要一點努力
唉 加油

拜託 我要一個大胸部
因為最近遙遙好有名
哈哈 我開玩笑的 !!

拜託 賺很多錢吧

PS:ManQ剪了髮 頗帥的 不過要用髮蠟之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