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小身照開始  

不知道怎麼的 !!

最近好醜好醜好醜
臉看起來我就是不喜歡:
照鏡子我也有點討厭自己:

1547325084.jpg 

每天做運動 做運動
如果可以 回到以前那麼瘦的時光就好

黑眼圈跟眼袋 跟著我ㄧ段時間了
快瘋了吧!! 看起來就是
"沒精神沒精神"
不想照鏡子 !! 好可怕

頭髮 也好醜
我想染頭髮
又怕太常染 又太貴
又不想染黑 又不想要常染
煩死了

感覺衣服就是很少
怎麼都不夠

1547325086.jpg 

工作吧 !!
今天聽了個演講

就是 獨立吧

我想說的是 爸媽好辛苦
我卻不懂得珍惜
哀 !! so bad

我覺得我已經過度依賴小駿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哀 !! ........
或許去工作會好一點

突然下起的一場大雨
讓我不知所措
上去洗衣服 被噴的滿身都是

最近我又便秘了
吃中藥 似乎快要就快要有一點效果了吧!!

期中考 !!
好多困難的東西 !!
我說 大家團結起來 對抗它吧!! 哈哈

1547325080.jpg 

 

然後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討厭自己
黑眼圈 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