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說 我真的好累唷!! 哈


禮拜三的夜唱party

好high 呀 !! 哈哈
好懷念的宿舍 笑 !!"
雖然只有三台車
呵 ""
我要說 小岡好蠢喔
想買可樂跟雪碧去好樂迪= =


一進去 就很high耶 !! 笑

小魚跟大魚 合唱:[ 我是一隻魚 ]
好好笑 !!


之後 被明君灌醉= =
已經不想動了 睡死了 !! 頭好暈
太可怕了 啦 .................. 好濃

哈哈 !! 禮拜四 被記曠課了啦 !!
就這樣睡到一點多 呵呵 !!"
好累唷 !! 還跑去公館一趟
真不知道我門的Top Sales 怎麼辦 頭痛

有一個人 一直說 要吃臭豆腐
很奇怪 哈哈 !!

 

禮拜五 小妞聚餐
雅星 baby 生日快樂

必勝客 感覺沒吃到什麼 噢
有點難過 ..... 不過聊了很多
哈哈 開心開心 好久沒聊天啦

下次聚會是何時 what's time ?

我期待 !

有個人 很累又不睡覺 很奇怪

終於 要 校慶囉
做好久的鬼屋唷!!
好累唷 ...... 呵

 

為什麼呀 我總覺得 沒有睡飽啦
好討厭 好討厭 !!= =

怎麼會這樣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