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真的發生了那樣的事
我想就真的是一種煎熬了

如果有一天
真的發生了那樣的事
我想我真的會崩潰到不行

如果有一天
真的發生了那樣的事
我會假裝不知道外表堅強

如果有一天
真的發生了那樣的事
可以不要告訴我我不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
真的發生了那樣的事
或許一切的一切都會改變

當一些事情一直停留在腦中
沒辦法忘記時
爭吵會不斷
信任會損失
擔心會很多

當一些事情沒辦法改變時
我想我會
一直提心吊膽
一直觀望著
然後心痛著

Already was the past which cannot go back.

當我回頭望
原來已經是回不去的從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