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的頭昏眼花

太陽真是不可愛,一直把我白皙的皮膚給燒黑
害我都不開心了
不要叫我小黑人oh "
實在是hot hot hot"好可怕

這個暑假,比上個暑假熱多了
去音樂季沒動力了,因為好熱
去墾丁有一點點沒動力了,因為好熱
去八仙倒是頗開心的,所以大家約一約去八仙吧
哈哈 , 玩水玩水玩水 happy

開冷氣 & 節能減炭 每次都很難抉擇
在汗一直狂流的狀態下,手就這樣不經意的
拿著遙控器對著冷氣按下開關,
就這樣我還是無法做個良好的地球人啊
想必地球要一年比一年熱了oh my god

暑假到了,最後一個暑假
也太感傷了吧,還是選擇了去打工
呵呵,賺畢旅錢,加油
大潤發實習的同學們一起加油囉
希望我不要找錯錢就好,哈哈

希望能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一切得好好計畫才行
最後一個暑假,要high翻心跳

減肥持續加油中
一起加油吧,各位女人們
澱粉走開,甜食走開,炸物走開,誘惑走開
通通走開,抑制食慾 , 加油腦袋

24號TOEIC拜託考過
猜運加油,耳朵加油,腦袋加油
迎接挑戰

暑假大家好好玩,YA

家裡多了兩隻可愛的小傢伙
是虎皮鸚鵡 ,一隻叫胖胖,一隻叫宅宅
好可愛呀, 她們一直KISS ,也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