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我們: 好稚氣

高三剛畢業的我們耶!!
好懷念

2009.10.17大三的我們 ~ 未來的憧憬

是剛升大三的我們
大家都變得好成熟
一樣的地方 特別有感覺
可惜差了一個小妞妞 i miss you 好久不見

我的也太機歪了吧!! 哈 好久以前 ~ 

呵呵 我說昨天很開心的聽了ㄐㄐ超說有神秘小禮物
然後 我的好好笑
哈哈 還硬要我做當年的表情
不過當年的頭髮很酷吧
只有年輕的時候才做的出來
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現在走氣質路線 拜託

大家都變得好可愛
今天吃好多喔
上閤屋 好貴喔
所以吃超多的

下次的聚會
大家都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