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happy day

上禮拜四十三支中秋節吃燒烤去
哈哈 其實還頗好吃的
大家都手忙腳亂
吃的超飽的唷

禮拜六晚上去阿龍家烤肉
哈哈 很好吃
講鬼故事好恐怖
大漢 是壞蛋吧!! 害我嚇哭了
希望迎新夜叫很順利很安全不要哭
走路去漁人碼頭部是開玩笑的
好遠 走好久 腳超痠的耶!!
哈哈 太high了吧
七點多到家 倒頭就睡

一起床又去店門口烤肉囉
哈哈 一直在吃烤肉這樣 啊......
Baby很會生火耶 !!
上班的很可憐 都不能參與
不過你們也是吃最多的 哈
烤完肉 下班 打麻將 好high
剩下來的食材 準備準備煮火鍋囉
好開心 ^0^

明天我要去迎新了
當個一年級的小孩
oh想到我們一年級的迎新
= = 一天!!很沒有贏心的感覺
所以我要重返一年級
讓大學沒有失望的感覺 yayaya
好開心 ^0^ 學弟妹們請不要排擠我拜託 哈

啦啦啦 ~ 晚點上班
我要去睡一下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