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囉!!

ya 我愛短髮!! 不過似乎又長長了許多 !!
我想剪流海!!忍不住就自己動刀了 哈哈!!
好好笑!! 頭髮顏色變好暗喔!! 我很ˇ低調

天氣好熱喔!!
今天本來要辦聯誼的 好可惜!!
都是昨天的大雨 把我們嚇傻了!! 哈哈
只好改天 ~ 雖然今天 依舊晴朗~感覺好們好笨
11點突如其來的代班!! 哈哈
明天 要上C+B班 好開心~ 我要賺很多錢

今天外送好多喔!!112杯耶~
好壯觀喔
7.15 外送好多!!112杯噢!! 好壯觀

DSC00399.JPG DSC00398.JPG

哈哈 ~~ 都手忙腳亂了我!! 呵呵~~

ManQ回台中看阿嬤了!!
哈哈 我都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吃飯!!
有人就罵我了呀~ 哈 哈 哈
買回家吃 比較溫馨耶!!
昨天 中華 當亞太講= =
OH  ManQ手機要爆炸了!! 哈哈

OH 最近都花太多錢
不過野忘記錢花去哪了啦!!
唉呀!!! 買了CASH BOOK怎麼還是一樣!!
哈哈 ~~

BABY快點領錢 我要吃 乾杯 哈哈!!
我要出去玩 !! YA
OH OH OH

最近MOMO台都有播"玩偶遊戲"耶
好懷念喔!! 就一直看~
ManQ都說:[ 有甚麼好看的 幼稚耶]
真的很好看!! 以前都準時八點收看說!!
然後以前好喜歡羽山喔!!
又一直都在畫沙南 好好笑!!

所以 打完工 一回家 就是看卡通囉!!

YA

好久沒有吃多力多滋了!!
以前好喜歡吃
現在好懷念他的味道喔!!
唉呀~~ 我想吃多力多滋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