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好棒

終於結束了!!

oh 這三天 一直在跳舞 都要瘦一圈了!!
小朋友們好可愛呀!!
有的很乖 有的很疲(超想給他們一圈 ..開玩笑)
有的長的好帥 有的長得好有氣質

小朋友們也都玩得很盡興
然後結束還打來說 很想我
我都要感動到哭了我!!

還問說 為什麼只辦三天
我明年就要畢業了 !! 哈哈

小恐龍也太可愛了吧
本來喜歡吃紅蘿波的 因為看到爸爸不喜歡吃
就跟著也不喜歡吃了!!( 我都要笑翻了 )

還有人問我 你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呀?
你好像 英國人(心想 現在的小孩知道英國人長什麼樣子??)
哈哈 我都笑了 !! 還問我 你都說英文嗎?
你的英文有比阿龍哥哥厲害嗎?
哈哈 !! 害我都不知如何回答

總而言之 就是!!
好開心 ~ 國小營 ya

 

 

 

oh  不知怎麼的
最近好多人都面臨很多困擾
而且都是出現在身邊的朋友們!!
don't cry
就算他不在你們的身邊 還有很多好朋友呀!!
突如其來的 都讓我嚇到了!!
你們 會過得比他們好的 好嗎????
別再為他們流淚 好嗎??

 

所以 大家快點一起出去玩吧 !!!!
等不及了 等不及了
日期提早跟我說 我要排班 哈哈!!
gogogo

不要想那麼多的!!
時間 會讓一切撫平的!!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