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大家猜得出這事什麼嗎?  是20的意思

好開心 !! 唷 !!

謝謝 ManQ堅持第一個幫我過生日
謝謝 小白 第一封祝福簡訊
謝謝十三支 跟 媽媽 都偷偷來
謝謝 雅婷 還特地從木柵跑來板橋
謝謝 玉米 送的好貴的t桖跟自己做的手機套 我好喜歡
謝謝 娣 雯婷 馬妞 姊 的簡訊跟爸的電話
哈哈 謝謝大家 還有好多人跟我說 生日快樂
啊 ... 我要感動到哭了

掰掰 十九歲 害我財運慘慘慘
哈囉 二十歲 我要開心的度過

OH 我覺得 ManQ好用心
而且我都沒有察覺到有什麼異樣
你真是個戲精 哈哈
卡片不知道甚麼時候做的 好可愛
還是立體的 好好笑!!
提拉米蘇蛋糕 好吃到不行
OH OH 皮夾我也嚇到了 好漂亮
你真是個 驚喜家伙!!
I LOVE YOU

OH 我覺得十三支都偷偷來
然後 小胖穿那個睡衣好不舒服 哈哈
然後 蛋糕 好好吃唷!!
然後 勃肯 硬要我找 害我找不到
原來在小掰的腳上= =
然後好開心

OH 我覺得雅婷小妞
你讓我好感動
還特地跑來板橋找我
我要哭了我!! 傻妞 你依然是傻瓜
不過我不罵你了 你快樂開心就好 對吧!!
cc

OH 那些 有給我祝福的人
我都很感動唷!!
二十歲 好HIGH桑
哈哈 !!

YA THANK YOU 

 

我昨天把頭髮剪短了
哈哈
大家都說我想不開

不過 感覺很有精神 大家都說很好看
YA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