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 難得吃燒烤 居然 ..... ]

很開心的進去 !!" 就坐在冷氣很強的地方 囧

然後 可以無限點 ....
第一次點了 六種肉 服務生都沒送肉 都送別的 不知道是怎樣
然後 過了超久  跟服務生說 他只說:[ 在沒送來我再幫你拿]
就這樣點了第二次  四種肉喔 !!
好 這次有送來肉了 送了兩種 又是過了大概10分鐘之久
完全又是無消無息
我連吃的興致都沒了
是怕人家吃嗎? 送那麼慢?
服務生還可以在娜裡唱歌 聊天
是不是機制有錯????
我看別人的一直送 就是不送我們的
不知道怎樣!!
點了三次 沒吃到多少肉 就不想吃了
我的牛肉呢??? 到底跑去哪了 
都等到飽了 ~~ = = 唉 !!
早知道就去吃 野宴了 !!  瞎 瞎  瞎 瞎 瞎 瞎

oh oh oh 貴 又要加服務費 又沒有服務到什麼
假日 還做得那麼差 這樣怎麼會有客人
唉 !! .........

 

 

晚上ManQ又煮牛肉麵了
怎麼 這個還比較美味呢
阿駿師煮的牛肉麵 好好吃 

唉 !! 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