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事
又好快的過了五天耶!!

上禮拜 看了 "回到十七歲"
好帥好帥 好笑好笑

線再是 一個禮拜打一篇網智囉!!
哈哈哈

其實這禮拜發生很多事
有不好的 !!
小高don't cry
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所以以後要把合約看清楚
然後 房子還是找不到 哈哈哈
已經開始想像我們的小窩長什麼樣了

剛回基隆 累慘了
是怎樣的大塞車 我等車等了半小時
是怎樣的大塞車 我做車坐了一個小時多
買了一個冰淇淋蛋糕
卻又是怎樣的等不到公車來
都害怕它融化耶!!

然後 我媽今天打給我說
我收到你的卡片 好感動我都要哭了
我都開心了耶

然後 今天零七陪我走了好遠的路去面試(其實也還好)
其實我很緊張 所以講話很快
然後我就一直笑呀
店長看起來人好好喔!!
他說 :[ 你看起來很活潑 應該可以的啦 ]
然後禮拜一就要去實習啦!! 哈

可是 禮拜二 怎麼辦??
十三支 怎麼辦??
我 我 我 我 我
不要揍我!!
可以等我生日在去騎腳踏車呀!ya

好早就在想生日禮物 哈!!
好像笨蛋 我好期待
二十歲 好high桑
嘻嘻

希望每天都很順利
然後工作我可以很喜歡
然後可以跟小高去很多地方
然後我想跟小高去逛所有台北的夜市
然後十三支最近都好白痴 尤其是"討厭的黃亞琳"
是硬要cue你的意思!! 哈

最近大家都被我傳染
瘋狂一直唱 海綿寶寶的歌

" 是誰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海綿寶寶
開始囉"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07一直唱[是誰住在大深海裡的大鳳黃裡"
我快笑死了

每天都要看 海綿寶寶
我快笑死
看多 似乎會變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