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好久沒打網誌了

oh 上禮拜 其實過得很充實

大爺 好好吃 

1547325089.jpg       

老媽跟baby 大搞笑 了呀

1547325073.jpg

每天都睡很晚 好像豬

雷雷辦的烤肉 我也去參了一腳呀!!
哈哈 好好玩 大家手忙腳亂的擋風
然後 垃圾吃垃圾大(台語)
哈哈 大家回家應該都拉肚子了吧 笑
好久沒烤肉啦 !!
之後的遊戲 好機車 哈哈!!
陷害來陷害去的 都 笑了 !!

之後晚餐 寶貝帶我去吃好好吃的店
噢 超好吃!!
他的水杯......是歪的
他的鐵板根石鍋都好好吃
噢 ~ ... 好好吃 ..... 哈
好棒

 

禮拜五 第一天打工耶!!
就 一個半小時 好輕鬆 我站著沒甚麼事情 哈
禮拜六 禮拜日 就 交通維護組
哈哈 好好玩 !! 小孩子好可愛
可愛死了~~ 打工 其實 好好玩!!

 

 

今天 要謝謝北鼻
很累的 兩個笨蛋騎了2個小時到基隆
傻傻的我 笨笨的我 唉!!
害得又要再跑回家一趟 sorry
你看起來好累!!

回台北的時候 又迷路 哈哈
直覺就是 一直直走就對了
直走 就 到 101了 我們好厲害
哈哈!! 辛苦你了

謝謝你

1547325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